[日本]2018名倉メロン農場 | 溫室哈密瓜

靜岡除了抹茶很出名之外,哈密瓜其實也很也名。因此在這次靜岡旅程中,特別安排一個哈密瓜農場的行程。
原本以為哈密瓜農場,應該會有一大片的農地,上面種植了哈密瓜,有提供了採果的體驗,有大量的哈密瓜可以試吃等等。
結果到現場才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,一切都是自己多想了。
溫室哈密瓜




溫室哈密瓜

參觀路線:請依照路線指引,沒有很大圈,稍微繞一下就結束了

溫室栽培的哈密瓜園,與原先所想像的果園有一點落差太大了,溫室也只能在外面參觀,無法進入採果喔!
而這邊的哈密瓜不是量產,透過溫室精心栽培的哈密瓜,相當的珍貴,就如同將小孩捧在手心裡照顧的感覺。
可以參考Nakura Melon 美味的秘訣網頁中的說明,就可以看到農場是如何照顧這些哈密瓜。

咖啡廳

咖啡廳位於溫室的另外一側,循著步道就可以抵達。

點餐處

菜單可以參考連結內的資訊menu


咖啡廳:
內部應該也是由溫室改建而成,透過百香果樹的植栽,來達成遮陽的效果,一個很有巧思的設計,既可遮陽,又可摘種百香果樹。
而透過溫室的隔離,可度杜絕蚊蟲等小昆蟲進入,以達到用餐的舒適性。


哈密瓜冰淇淋:
我們點的哈密瓜冰淇淋一看就讓夏天的溫度,頓時下降了不少,兩杯有點少,應該一個人來上一杯才是。

如果有機會來到靜岡,不彷也來安排一個下午的哈密瓜農場之旅吧。

地理位置


延伸閱讀

名倉メロン農場網站

  • 電話:0537-48-5677
  • 地址:静岡県袋井市山崎4334
  • 營業時間:10:00~17:00
  • 公休日: 週一~週五(只營業週六、週日及例假日,平日採事先預約制)
4,765 Vi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