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中]2021一蘭拉麵台中開幕|要花很多時間排隊嗎?

台中可以吃到一蘭拉麵囉,11月24日終於在台中開幕了,這下終於不用跑到台北(雖然也沒去過)
不要也不要高興得太早,想吃到一口麵排隊也要花上不少時間。
回想起上次吃一蘭拉麵已經是108年的時候,那時候住在新宿恐龍飯店,附近就有一家一蘭新宿歌舞伎町店,較冷門時段從踏出房門開始算,排隊不用10分鐘就可以坐好開始吃麵。
不像在台灣要花好多時間才能吃到,這次特別選在平日的時間,看看這一次要花多久時間能吃到麵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。
一蘭拉麵台中開幕,要花很多時間排隊嗎?




下載APP

一蘭拉麵
首先先去下載一蘭台灣APP,加入會員可以獲得30點的來店點數,再填寫兩份問券還可以再獲得30點
第一次使用就可以獲得60點,這樣就可以換一份加麵或者白飯或者是叉燒或者是飲料,一份餐只能兌換一次。
不要像我們一樣傻傻地還在想90點要怎樣換(麵+半熟蛋 / 蔥+海苔 等等之類的組合)。在猜想這也是因為在門口沒有看到投幣式販賣餐卷的機器。
Apple按此
Android按此

兌換菜單參考
110 1220 34 110 1220 35 110 1220 36 

這是消費總共花了980元,拉麵(288*3)。上面的3-1、3-2、3-3就是我們座位的編號,對照空位指示版就可以清楚的等等用餐的知道位置在哪裡。

看板

經過一樓加上到二樓樓梯間以及點餐之後,終於到達最後的等待區。
就等服務人員來安排入座,其實對照菜單明細,大概可以得知坐那裡。

看板

等待的同時也可以看看有那些名人來過,還好沒有看到

用餐

終於可以進場了

有吃過的人就不用特別介紹桌子了,一格對應一個位子。
不過注意看桌面是不是少了一個東西,對就是冰水,少了一味

椅子基本上也是固定的,不過角落兩個竟然可以移動調整

歷史與產品的介紹

水採自助式,飲水機就在位子的後方,同時有提供衣架掛衣服

公布時間從排隊開始計算到麵放到桌上共花了1小時20分鐘,加上吃麵10分鐘花了1個半小時。
疫情期間可以品嚐日本拉麵,花的時間也不算多啦!


看一下108年在日本拍的照片,蔥的品種應該不一樣,數量看起來還比較多。
另外蛋的部份,台灣已經剝好,在日本要自己剝。

完食。口感上基本上維持一致的口味。

追加餐點的部份,劃好後按服務鈴

隔離始祖,不過也有人稱為畜牧業的逆襲一關接著一關。
也有人說一蘭拉麵超前佈署,早在1960年(昭和35年)就預測60年後會有新冠肺炎發生,提早設計隔開的位子

離場

離場時拍的

伴手禮

結帳處旁邊有伴手禮可以購買,可以買一些半成品自己回去加工。
偷偷告訴你有快速通關模式,只要買3000元以上的伴手禮就能直接入內享用,不用花時間排隊

場外依舊有不少的排隊人潮

店家資訊

地址:407024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|Google地圖
營業時間:10:00–00:00
電話:0422583658
官網:http://ichiran.com.tw/

3,340 Vi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