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桃園]2020八景島水族館XPARK水生公園

109 0815 04

前言

在7/24 搶到票了,終於有機會來目賭由來自日本橫濱八景島在台灣的分館「Xpark」,也就是八景島水族館XPARK水生公園。
另外剛開幕,人潮有如潮水般地湧現,因此特別注意交通動線的資訊,也分享讓大家知道。
能夠順利入園,開心的玩,開心的拍照,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在塞車的時間上。




交通指引

注意路線,我們是由大竹交流道沿著領航北路四段,順利到A館。
還好有停在A館,當我們等待排隊時候,下起滂沱大雨,若是停在其他地方,可能就變成落湯雞了。

↓ 如果想要停在XPARK水生公園地下室,請謹記此張地圖的路線。

其他的地圖供參考

地圖出處Xpark水族館粉絲頁

進場

我們的票為16:00-18:00,由於比較晚到的關係,沒有花太多的等待時間,停好車之後排隊到進場花了20分鐘左右,
剛好避開不少拍隊等候的人潮。

館內場景

福爾摩沙

福爾摩沙,也就是進管之後的第一個場景。
不過照片幾乎都是下一場進場前30分拍的,不外乎人比較少。


癒見水母

水母有點類似在東京品川的Aqua Park水族館的場景。

企鵝奇遇


魟魚

這次魟魚拍得最多。


後記

八景島水族館XPARK很厲害,把很多國外大大小小的場景都搬到台灣來,因這波疫情無法出國的人,可以有個地方走走,見識一下。
逛完了水族館,附近還可以順遊新光影城和華泰名品城,非常適合待一整天的地方喔!

懷念的沖繩水族館,何時有機會可以再次前往呢?


4,045 Vi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