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彰化]2022彰化縣自然生態教育中心,純白建築的白色海豚屋,彰化IG熱門打卡點。

彰化縣自然生態教育中心
原本式預計觀看海中小屋黃昏的夕陽,意外的發現彰化縣自然生態教育中心就在旁邊。
趁著等夕陽的時間順道逛一逛自然生態教育中心,不過我們抵達時間已超過17:00的營業時間,無法進入館內參觀有點小可惜。
純白色系的建築物,已經是拍照新景點與IG爆紅的打卡點。






景點介紹

白色建築物

是有這麼愛這面牆,拍了好多張

類似傳聲筒的裝置,可以找看看哪兩個可以聲音互通。

由上而下可以看到大肚溪出海口岸,遠端高高的煙囪就是台中火力發電廠

台中火力發電廠的煙囪不止一根。
濕地上在自然生態教育中心的海洋生態教育課程中,有安排戶外濕地生態導覽,有機會很建議去走一走。

置高點:
還好有這一片牆,抵擋強烈的陽光。還可以抵擋強烈的海風。



順遊景點

MITSUI OUTLET PARK 台中港
彰濱風車
漢寶濕地
王功小型風力發電廠


後記

在頂樓視野極佳,可遠眺大肚溪出海口景觀,如果有機會預約海洋教育體驗營,更可以了解濕地生態等相關知識。
另外一方面在等待黃昏夕陽時,可以走到製高點的綠丘坡上,可找陰涼處一邊躲陽光一邊拍照。
這裡可以取景的地方很多,很好拍了,無論是哪一個時間點來,都很適合拍照喔。難怪是IG上熱門的景點之一。


景點資訊

彰化縣自然生態教育中心

【營業時間】09:00 -17:00 周一公休
【電話】047910500
【地址】509彰化縣伸港鄉慶安路800號 | google map
【官方網站】點我
【FB粉絲團】點我
【營業時間】2022/07


延伸閱讀

2,866 Vi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