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雄]2021趕鴨子上桌 |網美小白屋鴨肉店

今年的員工旅遊為高雄兩日遊,安排入住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,由於上午等小孩上完課之後才出發,因此行程上也沒多做安排,算是隨意走走的行程。在google map搜尋附近餐廳時,發現一間很特別的一家店-趕鴨子上桌,顛覆了一般對於傳統鴨肉小吃店給人陳舊的印象,有的白皙的外觀,有點偏日系咖啡館的風格,可以稱得上為全台最美的網美鴨肉店。位於新堀江商圈周邊,離捷運中央公園站步行約5分鐘,也離我們入住的飯店不遠,就藉由這次的機會來拜訪一下囉。
[高雄]趕鴨子上桌 |網美小白屋鴨肉店




環境

白色為主要的視覺,極簡裝潢,給人明亮乾淨的感覺;1F主要為點餐位置,座位主要都是在2F


菜單

主要都是鴨子相關料理,另外也有鵝肉與豬肉料理的選擇。以及各式小菜、滷味、湯、燙青菜、飲品等等
趕鴨子上桌菜單

餐點

無骨鴨肉飯:
鴨肉肉質軟嫩香味十足,附半顆溏心蛋,古早味筍乾涼拌小黃瓜,搭配油蔥酥鴨油拌飯非常好吃!


鴨肉冬粉
冬粉吸收了滿滿的鴨肉滋味,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鴨肉鮮甜的味道

鹹菜鴨肉湯

丸子湯

小菜:
滷味很入味,推薦南京鹽水鴨。
可以將滑鼠移到照片上,會出現相對應的名稱。可點選放大觀賞

後記

有別於印象中傳統鴨肉店,餐點口味很有自家特色的,環境非常舒適乾淨。
這次拜訪個人特別喜愛無骨鴨肉飯這道餐點。
文青之中又保有傳統台菜小吃的美味,有機會來高雄很推薦大家來拜訪。

店家資訊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72號之一 | Google地圖
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、17:00–20:30 | 星期一休息
電話:0986698962
Facebook:趕鴨子上桌•鹽水鴨專門店

延伸閱讀

[高雄]2014鼓山輪渡站-搭渡輪遊旗津

3,210 Vi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