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 Sony數位教室 尊榮精選課程 GM鏡與原廠閃燈魔力

Sony 數位教室 GM鏡與原廠閃燈魔力
Sony 數位教室 GM鏡與原廠閃燈魔力
收到Sony 會員電子報的Sony Store 尊榮精選課程 – New GM 鏡頭實戰棚拍/外拍體驗,還滿意外的。
參加之後才知道,收到這樣的電子報並不是很多人都能收到,而是要半年內有買過相關產品才有機會參加。
個人猜想可能最近參加滿多場 Sony 數位教室的課程,才有機會參加吧,雖然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購買過Sony的相關產品。
參加這樣的體驗活動是免費的,也不必另外再繳其他費用(不過我們繳給Sony的設備費也不少阿),這樣也算是Sony 會員一種小小的福利吧!





課程說明

【課程講師】: Kevin Wang 王子騏
【課程名稱】: GM鏡與原廠閃燈魔力
【上課地點】: Sony台中直營店
【MD】: 鄭婷怡(Joanne Zheng)等。
【外拍地點】: 台中歌劇院周邊。


GM鏡實拍畫面

以下為實拍畫面,基本上為相機直出,後製僅簽名檔。

【機身】: Sony A7R3
【鏡頭】: 50GM135GM

原廠閃燈

今天的天氣為陰天很適合用閃光燈的天氣



原廠閃燈加上色溫片,模擬夕陽光,可以勾露出人物的輪廓。
135GM拍人物,真的很香阿。

相同條件下沒有閃燈,感覺差異頗大。

太陽下山後,更是用閃光燈的好時機,不過學員較多,閃光燈稍微不足,拍起來能拿來看得沒幾張。


後記


已體驗的角度還說,Sony提供了專業的講師與MD,對於沒有參加過外拍的同學,是一個相當難得的經驗。
但在學員較多的情況下,場控就顯得很重要了,人雖然較多,但亂中有序。
在老師指導下,大部分的學員應該都有拍到不錯的作品。
閃燈一直以來就是一個易懂難精選項,如何用燈,如何控燈都是一門學問。
希望Sony能過多多舉辦這樣的活動,讓我們能夠體驗更多的魔力。


Sony數位教室相關連結

Sony 數位創作教室


延伸閱讀

2,081 Views